從小牙齒就不太好,也不太整齊,本來覺得沒什麼關係,長大之後可能是漸漸有了愛漂亮的意識,越來越在意醜陋、不整齊的牙齒,很多人說牙齒歪臉型也歪,好像是真的耶,常常照鏡子都覺得我的臉好像有一點歪,而且牙齒不整齊的地方,很容易卡黑胡椒、菜渣,在外吃飯都變得小心翼翼,超怕在朋友面前出糗,間接就影響了本來就沒很多的自信。

 

後來我決定改善牙齒不整齊的困擾,上網查評價不錯的牙醫診所,發現三重蒔美牙醫診所大家蠻推薦的,而且之後的複診很方便,就鎖定了三重蒔美牙醫。

 

我也研究了不同的矯正的方式,有傳統、戴蒙、隱形矯正器(好多啊!),覺得大鋼牙的矯正器我不太喜歡吶,但光是隱形矯正器就有很多種可以選,決定去三重蒔美牙醫諮詢隱形矯正器,問專業的牙醫師比較安心一點。

 

到了三重蒔美牙醫診所諮詢隱形矯正,陳鈺婷醫師詳細的跟我說明了傳統牙齒矯正與隱形矯正的差異,隱形矯正是讓牙齒自然美觀的新技術,外觀上,和傳統矯正器最大的不同就是沒有突兀的鋼線;清潔上,傳統矯正器的鋼線有清潔死角,隱形矯正器拆下方便也好清潔;舒適度上,不會有異物在嘴巴裡的不舒服感,也不像傳統矯正器鋼線會刮傷口腔,於是...我很快就投向隱形矯正的懷抱,完全捨棄了大鋼牙XD

 

陳鈺婷醫師給我看了寶石牙醫使用的隱形矯正品牌,有隱適美和時代天使,推薦我選用時代天使,費用比較符合我的預算,陳鈺婷醫師也說明時代天使採用德國最新彈性高分子材料,施加適當的壓力使我的牙齒移動,是專為東方人設計的隱形矯正喔,矯正的過程會有點辛苦,能夠將負擔降到最低當然是最好囉!

 

之後我還偷偷問了陳鈺婷醫師關於臉型變化的問題,陳鈺婷醫師跟我說臉型確實會變得比較順,這個答案好玄,但我超期待之後的變化的啊!

 
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隱形矯正的五個步驟:

最重要的第一步找到一個專業、值得信賴的牙醫師~像我已經三重蒔美牙醫找到了陳鈺婷醫師,陳鈺婷醫師是中華民國隱形矯正認證的醫師,看診時親切、詳細的講解讓我很放心,畢竟牙齒矯正療程並不好受啊(因為從小就很怕看牙醫orz)

 

第二預約就診,陳鈺婷醫師為我安排完整的口腔檢查,仔細對我的口腔與齒列狀況做了全盤觀察,其中包含取牙齒模型、拍攝3D立體全口/側頭顱電腦斷層掃描,全面的了解牙根、牙冠位置,還有和臉型的關係,這樣才不會在實際戴上隱形牙套的時候出現牙套和牙齒不合的情形。

 

配合全方位的評估與諮詢,過程中,陳鈺婷醫師也很細心的傾聽我的需求再幫我做分析,不會只推薦特定的昂貴療程,盡量站在我的角度為我評估適當的費用,也給了我一個很公道的價格,絲毫不繞圈圈,真是專業又貼心耶!

 

第三就邁入製作專屬的隱形矯正器階段囉!透過三重蒔美牙醫精密的3D電腦系統,加上陳鈺婷醫師專業的判斷,準確分析口腔狀況,再模擬出預期效果,讓我看到牙齒之後整齊的模樣,讓我有點迫不及待,拜託時間快轉吧~

 

陳鈺婷醫師也提醒我,這在期間一定得認真配戴隱形牙套,才能到達預期的完美效果,這樣的認真叮嚀,我心中暗想懶散的基因要好好收斂了XD為了我日後的牙齒矯正成果,這次一定不能三天打魚,兩天曬網,然後醫師就製作一套專屬我的時代天使隱形牙套,我也好奇清潔隱形牙套的方式,陳鈺婷醫師建議我可以借助牙刷、清水清洗,叮嚀我不要用熱水、漱口水,不然到時候變形、變色,我就好笑了!

 

第四配戴隱形矯正器,定期回診,雖然我佩戴的時代天使隱形矯正器沒有鋼線,但也稍微適應了一下存在感(之後也習慣了^^),大約4-6周回三重蒔美牙醫複診一次,陳鈺婷醫師親自幫我檢查,並且細細解釋目前

 

牙齒的移動進度,每次回寶石牙醫診所看到這一點一滴不同的變化,真的蠻微妙的,也很高興自己是朝牙齒變美麗的那一步前進!

 

第五也是最後一個步驟!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美齒(羞),完成矯正大概花了一年多近兩年的時間,不過我覺得很值得,臉型因為牙齒矯正有些微的變化,以前因為牙齒不整齊,所以齒縫都會歪歪的容易卡黑胡椒、菜渣,現在每顆牙齒都乖乖在自己應該在的位置喔,卡黑胡椒、菜渣的擔心都不見了(撒花~)

 

每次當我微笑的時候,出現期待好久的整齊牙齒,出遊拍照都變得敢大笑了XD朋友也覺得我變得有自信許多,也要感謝陳鈺婷醫師這段時間的陪伴,幫助我找回失散已久的自信啊~

 

在三重蒔美牙醫的牙齒矯正過程相當順利,和陳鈺婷醫師很麻吉,隱形矯正的價格合理,覺得自然美觀的時代天使非常值得,大家可以多諮詢幾間牙醫診所,但也要兼顧品質囉,畢竟牙齒是跟著我們一輩子的嘛~推薦大家到三重蒔美牙醫諮詢隱形矯正,陳鈺婷醫師專業又貼心的服務,幫助我完成牙齒矯正,找回自信的笑容。

arrow
arrow

    焦點禮服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